當妳離開的時候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部令人生氣又感動的電影
他會打妳就會好好的哄妳,這句話我有點不懂為什麼被家暴的女兒得接受這種話




傑姆:鄔梅乖巧懂事的孩子
每當鄔梅傷心的時候總是安撫著,看了不哭真的不行我都哭了
這讓我想到動畫「螢火蟲之墓
可能因為我有個妹妹導致我在電影後半段哭個半死還喘氣


梅的老闆娘說了讓我忘不了的話
她拜訪鄔梅的父母親之後,爸爸一如往常說道『願神保佑你
『不要扯到神的身上,這件事與她無關
沒錯,是祂要你們如此的對待她嗎
所謂的神無是非我也尊重,我認為所謂的神不是耶穌
而是耶穌締造這個世代偉大的思為才會有所謂的教徒


劇情詮釋的是任何宗教的教義是人寫出來去解釋的
躲藏在宗教背後而合理化自己所犯下的錯

 
Copyright 2011 自由鳥 →